我們有新家了!!

在一切都確定下來後,我們決定為未來的新家展開努力。

在竹北這個地方,雖然建案多,但要靠自己找到一個滿意的小窩,還真不容易。

經過幾周兩個人無頭蒼蠅般的尋找後,我們決定將這個重要的任務交給房仲,

沒想到,真的幫我們順利地找到未來小喔!!

聽到我家Honey說...斡旋成功的那一刻,真的好感動!!

他還帶著他的Canon550D,把小窩拍了下來!!

這是約定空間!!這一塊很棒,全不可以放鞋櫃,以後我跟Honey的鞋就不用再疊在一起放擠擠了!!

這樣一來,鞋櫃就不會占用到客廳的空間,很不錯!!

IMG_1126.JPG

我們的客廳!!很寬敞喔,而且視野也很好。這一天拍的光線比較暗一些,不過時寄上我們的客廳採光可是一流耶!!

Honey說...我們要裝5.1聲道的家庭劇院組,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在家看電影了。再配上我夢想中的L型沙發..一定很棒!

IMG_1131.JPG

IMG_1133.JPG

我們的餐廳!!這邊還要做一個中島櫃,這樣以後一個人做菜,另一個人就可以在旁邊作陪了!!哈

IMG_1116.JPG

客廳/餐廳通往房間的走道!!

IMG_1137.JPG

公用廁所前面的一塊空間,我們的小窩地板都是拋光石英磚,而且地磚中間沒有塑膠交條,時間久了,也不會擔心滿地塑膠膠條隨地脫落、隨地撿的窘境了!!

IMG_1125.JPG  

我最.....愛的廚房,還有大蒸爐和烤箱,以後就可以在這邊做香噴噴的菜給我加Honey吃囉!!

  IMG_1129.JPG  

這是書房,未來我們可以一起在這邊做事情!期待有一天裡面會躺一台MAC....哈哈!

IMG_1119.JPG    

這是孝親房,還有一間次臥長的也一樣。

以後Honey的爸爸媽媽和我的爸爸媽媽就可以睡這一間了,他們有詩X柚木的床睡喔!

 IMG_1121.JPG  

這是我們的主臥,建商還體貼的做了一塊梁柱外推,這樣凹進去那一塊,就可以再多一個衣櫃了!!

Honey說,我們會有一個壁掛式的電視,以後就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嚕~~~

IMG_1122.JPG   

主臥的浴室,這也是我的最愛之一!!還有花灑和蒸氣室設備(太棒了)!!

建商的建材真的很不錯,以後就可以常常泡澡,把皮膚保養的粉嫩粉嫩囉!!

IMG_1124.JPG  

後陽台~~還有手動式的升降式曬衣架,在配上洗脫烘兼具的2300T洗衣機,我們的後陽台也是五星級的喔!!IMG_1127.JPG  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B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